忠僕號 Doulos

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城忠僕號Doulos最後一次到台灣了
基於不想因為沒上班就荒廢英文的動力與眾姊妹們的鼓勵
鼓起超大的勇氣去參加翻譯志工的團隊
星期六硬著頭皮去當翻譯 帶著兩個南非人一個俄羅斯人和印度人
還好因為提前到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所以總算把一個多鐘頭的任務圓滿完成…這輩子第一次上場當翻譯…..感謝主!!!我完成任務了!!!
真令人安慰啊…算是對得起我英文老師了..
超級想跟他們上船去遨遊一兩年 到世界各地去服事有需要的人
1914年建的忠僕號只比鐵達尼號小兩歲 是金氏世界紀錄中全世界最老仍在載客的輪船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城
船上目前大約有350位來自40幾個國家的男女 一起傳達忠僕號的宗旨"傳遞知識 提供援助 帶來希望"
從船長到掃廁所的夥伴全部都是義工…沒領一毛錢
主要航行亞洲線的Doulos和另兩艘歐洲線Logos都屬於德國非營利基督教慈善機構好書共享」(Gute Bücher für Alle=Good book for all
目前停在高雄港到四月底 (所以我的令我很害怕做不夠好的翻譯工作也就要到月底…沉思) 之後航向花蓮港最後基隆港…
 
因為老奶奶忠僕號已經95歲了 所以預計明年要退休了..不過據船上的人說.希望可以撐到100歲….
號稱就算是上帝也無法弄沉的鐵達尼號在1912年的處女航就沉沒冰冷的北大西洋
看似不豪華也不起眼曾經還載過洋蔥的忠僕號卻依然健勇的世界各處傳遞著它的使命
上帝的船還真是有福啊 可以壽終正寢
可以在它退休之前參與一點小小的服事 真是今年春天最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啊!!!!

About babyfish1126

This is so beautiful!can't waste!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忠僕號 Doulos

  1. 惠敏 說道:

    ㄚ丁 妳很棒 真的很棒 ~ 別忘了 "天很黑的時候 星星就要出來了 " 加油

  2. Ting 說道:

    親愛的惠敏,我已經看到點點星光囉…..恭喜妳和王老頭!!I love you~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