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開銅弓

昨天光弟小天使給我的一段經節 大大振奮了我….
詩篇18:33~34"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哇~~開銅弓聽起來是多麼不可思議啊!光弟說就是藍波那種的…前面還附火箭!這就更利害了!
開銅弓要跟誰爭戰?我覺得是自己的老我吧。
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箴言25:28"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我不想一直不面對自己的問題,更不想一直在老問題打轉,I HATE THAT!
 
最近被神深深的敖煉著,神真的是非常會挑時候,千挑萬選在我正休息的時候要我去面對過去一直無法突破也沒時間去思考的一堆自己的問題,再也無法用工作來逃避忽略,就是要去做自己覺得很困難的決定而且還要歡歡喜喜的,真的有夠難夠痛苦的!
 
接連不斷的痛苦事件讓人幾乎落入悲慘的景況裡,但,我親愛的神啊!當我的生命是你做主的時候,我還怕什麼?我還憂愁什麼呢?我就算失去全世界,我還有祢啊!
我赤身離母胎必赤身歸回,愛我的神是我的喜樂與力量!
 
不想再憂憂愁愁的過日子,想回到很久以前最樂觀勇敢的自己,面對一直過不去的檻,祂必使我的腳如母鹿,輕快的越過;面對老我這個敵人,祂叫我的手臂能開銅弓啊!
 
過去的我是勇敢的,未來也不會改變,而且要天天歡歡喜喜的!
 
我能開銅弓!
 
 
 

About babyfish1126

This is so beautiful!can't waste!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