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作迎接飄飄春季

今晚的宿舍很安靜
大家都去蘇州進場了 (半夜進百貨商場陳列…..)
晚上在以美容禞賞完自己一天的疲憊與壓力後 (葉總~~我真的很想陪你去聽黑幼龍的演講 但是 我被大家轟炸了一整天 真的累斃了…黑老師可能會被我看成白老師…@_@ oh~no~)
決定以走路回家的方式健身 所以光今天一共走了大概有10公里路了吧
運動完 只能以少許麥片粥止飢
基本上 我是很不喜歡太晚吃飯的人  沒有別的原因  不健康又怕胖
現在來上海健身房離我太遙遠  雖然社區有健身房和游泳池
但是 不時的加班 怎麼說都不符合經濟效益
更何況 感覺實在不怎麼樣…..
大步走路上下班是我每天最喜歡的事之一
可以邊走邊想事情 或唱唱歌 跟上帝說說話
我喜歡自己健康 當然也希望穿衣服好看
 
所以  春天已經到了 不再有厚厚的外衣遮住自己微凸的小腹或是多餘的肉
這幾天老闆一來  後續的工作量 我想我不必太期待以後可以天天準時吃晚餐了 (本來就很少準時了~~~哀)
 
不如就努力工作順便節食 準備迎接洋裝飄飄的春季吧~~~~
 

About babyfish1126

This is so beautiful!can't waste!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