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生活又開始…..

跟我親愛的朋友們報告這幾天賈姬做了什麼事兒…
 
前幾天跟爸媽去杭州蘇州小遊歷了一番..
清明假期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萬頭鑽動
恐怖的杭州車站 西湖 和蘇州車站
中國的名產沒有別的 就是 人 (15億的人 這不是名產就是特產 *_* )
 
春天的西湖真是很美 湖畔種滿了桃花 和柳樹 還有紫羅蘭垂墜湖面  更發現我很愛的綠色繡球花
 
但是  人實在太多了!!!!!  想拍到沒有人頭的照片 光閃人就閃到脾氣都起來了  喪失雅興的我完全無法去體會白居易與蘇東坡等大詩人那種 “煙波澹盪摇空碧” 的閒情雅致….
 
不過 貝聿銘的新作 蘇州博物館 真是棒….先前看到介紹就很希望有機會能去  如今能置身於大師巨作中也算一解我去了巴黎多趟卻始終只能遠眺 羅浮宮 玻璃金字塔之遺憾了
 
我的中國情素真是一言難盡….
 
話說回來   邊跟大家夥搶過假期就算了  我還感冒了  真想哭~~~好不容易放假可以出去想去很久的地方 居然感冒  勃然大怒 
 
還好媽媽帶了台灣醫生開的感冒藥 我扎扎實實把藥全部吃完了 感冒好些了………老闆也來了  假期結束……..傷心
 
然後就是天天加班的生活 並且短短的幾天 又多了一堆的工作  總經理只會說一句…..這個很急!          每個都急的結果就是      我按我的步驟做事
 
既然都急 那就把非常非常急的先做 再做非常急 再處理很急……..◎#*%……..( 有時候真的會想罵人………)
 
賈姬已經跨部門跨到一個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是哪個部門…….
 
還好!!!我有耶穌  一陣忙亂或情緒失控的時候 躲到祂的翅膀蔭下  我就可以得平靜  耶穌真是我的好朋友啊~~~當然我還有你們囉~~~微笑
 
今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台灣 爸爸媽媽離開之後 惠敏也到上海了 真開心 雖然這個星期六又要加班了( 嗚~~~~我最討厭星期六上班了……所以  本周五丁賈姬要跟惠敏來個 Jazz Nite….耶…..)
 
七月要去韓國參加教會的課程…..然後  有好多計畫……..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去看你們…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我親愛的朋友們…..繼續加油吧!!
 
 
 

About babyfish1126

This is so beautiful!can't waste!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